雖然早上看報紙的時候有讀到博客來公佈書榜
然後滿滿的是賈伯斯跟刀大的報導
於是某人就決定天氣很冷開電腦手指會凍傷接著就盯著電視看
結果還真的忘記這件事XDDD
開了信箱之後看到主編大人的信才想起來(茶)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
這三本書有沾到華文創作榜,讓我壓下默默湧生找工作的念頭(笑)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非常多?),但是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大家
Sophia會繼續努力、阿皓也會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好像選舉演講喔,選我選我(舉手)


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要感謝大家
還有要感謝主編大人跟出版社的每個人(我好感謝發支票給我的會計姊姊喔(悶笑))
本來想感性一點但沒辦法這就是本性(攤)


順便聊一下近況吧

話說我糜爛很久這陣子開始動筆
沒什麼時間壓力就很愉快的寫,但我愉快的結果就是文章深沉到無可救藥
虧我還一邊聽少女時代說
緩慢的我呼吸著,踩踏著階梯怎麼像是走不完的陷落,我的左腳碰觸到邊緣的瞬間有些什麼竄上我的胸口但我的意識似乎還是回轉的太慢,像是放任一般的讓自己的身體滑落,但事實上我的手卻努力的試圖攀抓些什麼。但身旁卻什麼也沒有。」
這就是產物吶

不過我總覺得這篇會被回拒,因為我一直在寫女主角失戀的生活(大笑)

最近好冷像我這種冰手冰腳人就莫名多了武器
那天我媽用腳冰我,然後說"誰叫妳都這樣弄我"
然後我笑了,我說
"就算我穿著襪子我的腳還是比妳冰"XDDD
原來害我睡不著的四肢冰冷還是有用處的啊
例如當作懲罰遊戲的武器這樣哈哈


明天冬至可以吃湯圓了說
雖然那天我學長很直接的問我"妳胖了嗎"
但就算是這樣還是要堅強的吃下去
所以親愛的大家一起吃湯圓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