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興起動手整理了一大疊資料夾裡的紙張,雖然字寫得整齊但對於書寫的載體卻隨性的很,筆記本的紙、計算紙、日曆紙、廣告紙或是成績單,只要能夠書寫我並不那麼挑剔。
於是累積而成的那些散落竟堆疊起難以忽視的高度。
原來我曾經這麼想過。這樣的感嘆一次又一次湧生還有某些畫面也一並浮現,生澀的字句、強說愁的日子曾經那麼走過,同時也慶幸那些瞬間我拿起了筆。


整理並不是件小事,即使以為已經安放好的紙張卻參雜了筆記、成績單或是信件,流暢的分類途中卻又出現一半是筆記另一半是隨筆的狀況,散落的紙張也罷,但筆記本中卻也同樣夾雜著理論以及文句,個別差異之後是雨後隨筆,但這或許也顯現了當初的率性。


其實我一向很討厭冷冰冰的電腦書寫,然而不知從何時起卻甚少拿起筆,那天握起筆反而顯得生疏。於是我開始隨身攜帶紙筆。


下定決心將那些散落的文句整理成章,或許會花上很長一段時日但也無妨,在那之中或許我能拾回某些。被遺忘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