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拉扯,雖然已經答應了但矛盾。
我說的是同學會這件事。
並不是不想去,只是一想到會有不同的人反覆對著自己問一樣的問題說一樣的話就感到厭煩。
例如,好厲害喔在寫小說。例如,筆名叫什麼書名叫什麼告訴我嘛。例如,為什麼不念研究所。例如,有沒有男朋友啊。
請問關妳OOXX什麼事?


好吧,我是激動了一點。


我也知道我注重隱私跟低調到有點超過了,但沒辦法就是不想讓無關緊要的人探問。
請問知道我的小說名稱妳會去買嗎?
請問知道我有沒有男朋友之後妳想說什麼呢?


好吧,我又激動了。


因為是明天我實在有點焦慮啊。(趴)


好吧先把同學會拋到旁邊然後再埋起來。


話說我終於出關了真開心,但突然又覺得太閒沒事做。
只是這種話也不能說得太早,我想再過幾天我又要閉關了。


逃跑吧,阿皓!


最近好同學一直問我要什麼禮物。噗哧。

皓:不知道耶,想要的東西不敢讓你隨便亂買,其他的就沒特別想要了。那不要送也沒關係啊,我又不在意這個。
好:不行!因為我想收到啊,所以如果不送的話妳一定到時候就會裝作忘記了。
所以禮物也變成一種苦惱啊哈哈。


我一直期待天氣變冷因為我好想穿新衣服。
但偏偏、太陽那麼大。那我的毛線衣要什麼時候可以穿,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好吧我只是想穿新衣服。


好想吃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