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試了很久無名還是不讓我發文。結果今天抱怨了之後默默又恢復了。但我還是不想把抱怨改掉。


持續趕稿中。
雖然速度尚可但總感覺提不起精神,大概是零食吃的不夠我想。


最近做了好幾場奇異的夢,不約而同我都迷路了。
雖然,醒來之後我也一樣找不到方向。


所謂的愛情真讓人費解。


其實沒有什麼好害怕的。真的。


就算很詳盡的解釋過後,對於細膩的感情糾結男人還是無法理解。
例如、為什麼只是稍不注意語氣的改變都能成為女人的不安。
遲早會因為這樣而結束的。愛情就是這麼脆弱的存在。


要調教一個男人乾脆換一個比較快。
這是感想。
但通常女人做不到。
這就是事實。


十一月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