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抱持著必死的決心要寫歡樂稿,事實上資料夾就躺著一份一定很歡樂的故事開頭,但到現在還是躺在那裡。
一想到得順著主角的心意就讓我愉快不起來,最好曲曲折折最後揮手說再也不見,不覺得很棒嗎?(個人投射心態?)

反正這不是重點。
離交稿日還有一陣子我還可以繼續怨念(悶笑)


只是前幾天突然壓抑不住自己內心的陰暗小劇場,所以默默開了另一個故事的頭。
這就是自虐的開端。
從寫第一句話開始我就拼命掉眼淚,在糊成一片的狀況下緩慢的打著字,最後根本沒辦法寫像瘋子一樣縮在椅子上哭了半小時。
劇烈的大哭。
隔了很多天之後又開了同一份檔案,才剛重看就又掉眼淚,敲了幾個字又重蹈覆轍一直哭,所以沒辦法我只好來打網誌(揉眼睛)


也不是故事寫得特別感人或是什麼,當然也不是切身之痛所以才痛哭,大概就是壞習慣這次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已吧。
寫故事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角色本身,當然我能抽離的很快但還是覺得很可怕,並不是陷下去這件事可怕,而是能迅速抽離甚至徹底切割上一個瞬間的自己,越想越感到恐怖。

但其實這也不是重點。



以下照例是閒聊



 這幾天冷的很犯規吶,我好想冬眠


音樂會越來越靠近了真是焦慮,隔了五六年沒碰琴然後就要在短短幾次的練習之後上台真讓人驚恐,人家不喜歡 C 調,雖然降 E 意外的討喜但一不小心會跳錯音啊 ,為什麼要四五個調要轉來轉去,通通 D 調不好嗎?(崩潰)
快板十六分音符到底是想搞死誰???(尖叫)

好、我們要冷靜


上星期去北投看櫻花,下了雨又是平日但還是很多遊客,雖然希望安靜的看花但好像這是奢望
只是,透過雨凝望著櫻花讓人得到了意外的感動。美的很真實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沒有確切的原因就是感到煩悶
偏偏是這種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