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閃光節
雖然不是很情願但還是要跟大家說

好啦什麼什麼節快樂的啦(超沒誠意XD)


今天上FB又開始看到一堆閃光文但現在也才十點多
正所謂越夜越閃亮所以我已經決定中午過後不上FB了(攤)

 
又看到每年都出現的老梗slogan
大概是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之類的東西
愛錯的就算了但也是自己的選擇
但沒人愛的忍受一年忍受個幾天閃啊閃的就算了
天天都是閃光節是要弄瞎誰啊(哼)

 
哼反正我也不是單身
我還有我的大熊我的中熊我的小熊我的小小熊
還有小白鼠教眾們
而且就算不是商人節我也天天在啃巧克力(得意)


總之什麼什麼節的快樂啦








以下閒聊


逛了逛網路書局不小心手滑就買了兩本書
對我來說逛書局跟逛網拍一樣危險啊
不、比逛網拍還要危險(抖)


總之入手了Another 跟一直想要蒐集卻遲遲沒行動的森博嗣
森博嗣的書基本上都拜大學圖書館之賜都看過了
所以打算蒐集絕對是百分之百的愛慕啊>///<

 
本來就很喜歡綾辻行人
這次是先看了Another的動畫版完全中我的點XD
所以晃了晃一不小心就買了(大笑)

我要在閃光節看死來死去的書!!!!!!!!!!!!(真讓人愉悅)
 

搬回宜蘭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我心愛的大學圖書館或者國圖
很多想看的書基本上小鄉鎮的圖書館根本就不會進

所以我已經忍耐了好久非常久沒有死來死去的書可以看(官方說法是推理小說)

偶爾看歐美的小說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系的死法(認真)


結果就只能先遷就於很有多番茄醬的動畫跟日劇
大推Another跟草莓之夜,有很漂亮的番茄醬畫面>///<


(總感覺還在適應我的形象的人已經差不多要崩潰了
 已經適應的人可能也要再崩潰一次了XD)


這也沒辦法啊
人遇到節日就會有某些不由自主的舉動(笑)



好吧為了安慰一下大家崩潰的心靈(瓦解之後重建更快啊對吧)
昨天看了步步驚心的電視劇結局
其實我沒看書也沒看前面就只有看結局而已(無誤)
但我有認真的讀了分集大綱(好吧這是我的壞習慣,超過二十集的影片通常我就不去看)
既然只有看了結局其實沒資格發表心得
我想說的只是,片尾曲《三寸天堂》很好聽的說
尤其是二胡的部分>///<

順便說李佳薇的《大火》歌詞寫得很好

偶然在FB上看見朋友分享(天啊FB好強大XD)

然後還看到吉高的廣告>///<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的閒聊文特別長而且展現出特別多我的喜好?

真是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