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頹喪。



我一直都在心情不好。
那種所謂的不好並不是針對某個特定的存在,而是沒有對象無以名狀的低落。無解。



很不想依賴藥物至少仍然試圖掙扎。



因為吃藥會變笨。
大概總是這樣雲淡風輕的說著所以從來沒有人能夠猜透,其實沒有關係因為連我自己也摸不透自己。



並不是想要得到誰的安慰我只是想陳述心情。
但這麼說的時候大多數人卻堅信我需要擁抱,不、需要擁抱的時候我會直接說出來。
就是因為不夠迂迴不願意偽裝所以才會這麼格格不入。



其實很多人都是一樣的。
難過低落哀傷或者失速墜落,並不是因為不被了解,而是連我們自己都還不了解自己。
所以好好面對自己。
無論多麼痛苦也請好好傾聽自己。
因為我們永遠割捨不掉的並不是傷疤或是創痛,而是自己。



我就是帶著這樣的決心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