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九點多才吃晚餐所以打個網誌來消耗一下熱量(大笑)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害我不小心逛賣場買了一雙鞋真是



剛剛跟朋友對話真是的我怎麼可以為人這麼坦率呢

前略
友人:妳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阿皓:不會啊。你也知道我沒甚麼良心的。
友人:也是啦。
阿皓:好害羞 >///<
友人:都忘了你沒有這種東西。

所以說我真是個正直不做作的人(捧腹大笑)


上次也是

某人:妳要不要摸摸妳的良心在哪裡?
阿皓:不用摸啊,反正沒有。
某人:也是,認識妳那麼久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過。

所以說人要肯定自己才能堅強的走下去(笑倒)




大家國慶連假快樂

雖然我想看煙火但不想人擠人所以決定看新聞想像一下就好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