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就像標題一樣似乎能夠理解卻又顯得複雜,情緒就是這樣來回流竄,最後形成一道漩渦,一點一滴吞噬某部分的什麼。
然後又覺得有點遙遠。
我是說自己。


又進入望著截稿日焦慮轉圈圈的時期。
其實我認真想過,並不是因為沒有想法而是因為曾經的夢想成為現實的所謂職業,那麼就會開始產生衝突。
所以我一直在逃避。自己。


反覆的夢見同一個人。
一個已經離開我生活很久很久的人,卻那麼鮮明。
有太多或許但最終的答案也只有無解。


這只是一種比喻。
最近時常在電視上看見某位女藝人,雖然只是曾經在某個時點偶然的身處於同一個相近的時空之中,卻讓人感到喟然。
因為偶爾,我也感到自己並不真正認識那個大眾所知道的Sophia。




============接著是愉快只有一點的閒聊============



早知道就厚臉皮一點跟那個女藝人要電話了,當初就已經小有名氣真是可惜。
不然我就可以混進片場找一點參考資料的說。


那天坐了很久的車到故宮看見滿滿的觀光客,原來是國際觀光日所以不用門票。
但是聽見一堆大叔大嬸旁若無人的大聲叫喊真讓人倒胃口,本來想沉澱思緒結果卻愈加紛擾。


死小孩一般問著站在走道上的姊姊「請問那顆核桃現在有展嗎?」
然後姊姊居然很流暢的回答我。
嗯、真不知道該說那核桃太有名還是名字太難記,就算我認真的想記下作者現在也還是想不起來真是。


太過習慣叫工作人員哥哥姐姐,例如制服姐姐或是憲兵哥哥,雖然只是私下閒聊,不過很多人應該比我的年紀小。
但是我想、自己三十歲的時候應該只會變本加厲,沒關係反正他們不會聽見。


天氣真奇怪。


所以說、我現在正在逃避寫稿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