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陣子我的網誌荒廢的都快長雜草了


其實我真的好久沒有動筆寫東西了
蓉子說 她只在自己有所感的時候書寫
然而我這陣子常在想
我失去了些什麼 那些無時無刻都想書寫的日子
似乎離的那麼遙遠
遠的 讓我都分不清那究竟是不是屬於我的記憶


但是我不想逼自己
因為在這之前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忘記書寫
我害怕 有一天我會忘記什麼是感動
但是親愛的 那天和你通完電話後
我才終於明白 所謂的感動並不會那樣輕易的被遺忘
而是 它就是在那裏


開學到現在
有好長一陣子我都處於情緒極為不穩定的狀態
混亂 空虛 自我厭惡 
我之所以為我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我
想著 幾乎無法承受我這個人的本身
但是我並沒有哭泣
所以找不到任何出口
感到無助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
於是我陷落了 困在狹小難以呼吸的囚室之中
瀕臨 窒息


終於在最後一刻我釋放了自己
很用力的我哭泣
不為什麼僅僅為了哭泣這個理由
親愛的 親愛的皓
我想不出任何一個這樣折磨自己的理由
也想不出任何一個不這樣對待自己的理由
我的人生 就是在這樣的相互衝突之下延續著


我沒有想到死亡
那對我而言是不可碰觸的一個區域
害怕只要簡單的想起
便義無反顧的奔去
不能 是因為不能夠
所以我會好好活下去 不是為了死亡
而是為了活


並不是想以死亡來證明些什麼
僅僅是 為了活


沒有人愛我提及這兩個字
或許是因為太靠近的緣故
彷彿只要我一開口 就會舉步往前
然而親愛的 我不會
死亡的純粹僅能留給那些真正值得死亡的人


我只是想說
現在的我並不好
但是我努力的 試圖用力拉出被綑綁住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