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破碎。支離。
不夠利的刀、藕斷絲連,那欲斷未斷的緊繃感,晃動著開始腐敗的腥,你笑了,你說這是一種註定。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答,好吵好吵好吵,反覆的音節像是黑洞,什麼也不留的旋入。所以也沒有存在。
他說。說。對、就是這樣的說。
你在找什麼呢?存在真實整體核心快樂希望未來什麼什麼什麼,你說你說你說這些到底是什麼呢?
符號。對、他嘲諷的笑了,你還不懂這純屬虛構嗎,我和你和他和她以及這個那個那些這些,集體論述、不過是某個人隨口說說。
 
 
之二
 
那麼近那麼近,好遠。
愛麗絲終究要離開,所以給愛麗絲成為毀滅的配樂。
荒謬。整個世界就是這樣串連起來的。
 
 
之三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無限反覆。
他說,一百次之後就會成真。
 
我愛你。
 
 
之四
 
但是你是誰。
 
 
之五
 
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