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從邊緣擦過去吶


是有點在意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在意,至少不像小時候那樣看的那麼嚴重
所以有或沒有,以後攤開單子來修過什麼還比較重要

但是就像是星期五去搭車一樣
前面還有幾百個人在等著,因為不趕時間所以就悠哉的看著其他人很緊張

只是當工作人員把號碼牌交到我手裡的時候
告訴我 下一班車就是了

下一班車就是了

然後我手裡捏著號碼牌,心裡湧生了一股緊張
我並不趕時間,而車來了我就可以搭上去了
然而正因為這種迫近(無論是好是壞),就是那種迫近的心情
很輕易的挑動我的情感


這大概也是一樣的道理吧

如果離的比較遠,可能還不會有這種悵然吧
因為是貼緊然後從邊緣掉下去的關係


唉,人家需要療傷
誰來個巧克力安慰安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