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看見你。



是的。一直以來我總是抗拒著你的聲音你的溫度你的觸感,排斥著你的存在。
然而你早已在我的體內緩慢但確實的生長著,在我的體內用一種反包裹的方式包覆著我,緊密的貼靠在我的內部,每個心臟的緊縮,也讓屬於你的氣息更深的佔據我。


閉起眼的時候能更清楚的感受你,所以我總是逼迫自己張開眼,看著那刺眼的光線,試圖往相違背的方向走去。
一步一步的前行、拉扯,你、在我的體內撞擊著,說、你說,我不過是在撕裂自己。


而你一直在那裡。

在這裡。


所以當我轉身,背對光線的同時,終於我看清了你。
不、或許我永遠都無法愛你,在我的體內沒有任何愛的溫度,然而我能夠以我懷抱你。




以我。懷抱著體內無法被割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