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都不重要,跟在不在乎沒有關係,沒有力氣的時候事實上連思索都顯得吃力,很多時候我並不明白,又或許我從未明白過,始終在原地打轉接著筆直墜落的自己,所謂的這個人本身所謂的存在本身,附著在陰黑抑鬱的靈魂之上拼了命撐著的這個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其實我一點也不明白。

 
我的生命裡充滿太多黏滯的什麼,無以掙脫甚或不能知曉,那種未可解與無能為力逐漸、以不容抗拒的方式確實吞噬著我的自身,很多時候我以為我逃離了,但其實沒有,從來就沒有,一直以來我都只是在假裝,假裝那裡沒有泥沼也沒有自己。


人的愚蠢就是反覆試圖跨越那道界線,那已經是極限了,我這個人,就只能到這種程度了,我的力氣其實也就這麼多了。曾經我以為我能夠選擇,曾經,然而無論如何否認如何奔跑都卸除不了那起先已經牢牢綑綁著自己的枷鎖,那不是原罪,而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