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你。

 

極其突然的,想這麼說卻沒有辦法,事實上你始終在我的懸念裡,然而我本來就不是個擅長熱絡貼靠的人,儘管總是以濃烈的文字但真正伸手卻顯得有些顫抖,偶爾,會想著,我的思念也許加重了你的負荷,想成為一個安靜而堅定的支持最後卻適得起反,每每突如其來的將積聚的想念拋向你的方向,或許這一點我總是無法成熟,縱使總想著必須成熟。

 

下午整理了過往的書信,你的筆跡你的字句以及那些隱微的溫暖,儘管只是日常卻又遙遠的飄忽,因為我長大了啊,總是這麼提醒著自己,過去從不思索你的忙碌或者沒有察覺自身的任性,等到明白的那一瞬間起我便開始猶豫,那一瞬間我終於懂得儘管只是他人的思念、儘管只是一封信件都可能成為負擔,對我而言沉重的,於是我的猶豫開始拉長了距離,並不是物理性上的指涉。從來都不是。

 

我曾經仔細的想過,對於你的生活你的背景甚至於你這個人我從來就不了解,太多顧忌於是避免了所有的探問,偶爾會懊惱於自己對你的陌生,卻又同時感謝這份陌生讓我確定那份情感性並非來自於任何現實的條件附加。

 

現在也沒有改變,雖然我長大了,因為必須長大,但因為你總是比我大了那麼一點所以我還是私心保留了撒嬌的任性,一如既往,我不了解你的工作不了解你的生活,但我會祈求你一切安好順遂。

 

然後,我很想你。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