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標題想打去你的閃光節
但感覺這樣只會讓自己顯得更黯淡哭哭
在澳洲是要跟誰過啦(我活該?)


總之祝大家閃光節快樂(笑)(虛偽鬼)


老實說我對節日什麼的都不是很在意
但西方過節氣氛很重
所以我就配合一下哀怨個幾聲吧(入境隨俗?)


反正是閒聊文啊(笑)



最近很想阿杰不知道為什麼
說不定也是因為情人節唉


寫了四萬字然後一口氣不要
我都覺得很自虐
而且丟掉之後還有一種暢快感
果然M的傾向不是普通的重


實在是越來越自戀了
照片果然是可以用來騙吃騙喝的武器
角度跟運氣是嗎噗哧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有寫散文了
我並不覺得我是個小說家
在心底還是深深的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好好寫散文


已經五個月
也就是說我已經有五個月沒有讀過中文書
難怪我覺得我的腦越來越空
害我都只能看金田一的卡通來懷念一下死來死去的氛圍


持續變胖中



本來就是寫那種小說的人
為什麼日本小說可以在台灣暢銷
走相同路線的華文創作卻連出版都困難?



我還是比較喜歡尼采



意識上的崩解並不一定會表徵於具體生活
往往我們都是這樣死去而繼續活著



我想知道大家都期待我寫哪一種故事
所以這其實是問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