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懂這個梗orz)


言歸正傳(?)

大家新年快樂啊(笑)
就算不在台灣我還是跟大家一起糜爛中呢XD


話說
這陣子每個看見我的人都很認真的說
妳胖了
據說差很多喔,雖然這麼說的人只認識我三個月不到
所以說阿皓真的潛力無窮呢(誤)


當初來澳洲的目標之一就是要瘦一點
沒想到比出國時更胖,而且是爆衝那種程度
害我都只能呼呼哈哈的笑了呢(?)


所以說啊
既然都胖了
那麼就坦然的繼續胖下去好了XDDD
反正我都胖了二十幾年了哈
胖子也是有春天的!!!


話說
正咩說,妳這樣簽書會就死了
但這也不是很有用的威脅啊
新人哪來的簽書會啊哇哈哈XDDD
再說,人家那麼低調
我的目標就是大家都認識我走在路上都不知道我是誰(莫名熱血)
主編大人如果知道我的目標那麼宏大一定會很開心的(搖尾巴)
所以結論是我可以繼續胖哈哈


回台灣我媽一定會打死我XD


(話說我到底在幹麼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