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搬進了在雪梨附近的一間share house,雖然要走一段路但因為便宜啊(嘆)
(話說便宜,折算台幣一個月大概也要一萬八)
哼哼這樣我就可以在東區租個大房子了XDDD

本來以為可以跟外國人住練習英文
結果居然這邊住的五個人
除了我跟我同學之外,都是對岸朋友

到底我該怎麼辦啊啊啊
我不想回台灣英文沒進步,還多了奇妙的用字跟口音(倒)

不過這邊的人都很好吶
雖然沒有上演我期待的外國帥哥同居記(殘念噗哧)

讓我默默的想
下次來個寫share house的小說好了XDDDD


話說,感覺很久沒有貼文了
來跟大家問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