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找宿舍管理員量體溫還在安全範圍
所以本來想耍賴不去看醫生
但咳的實在有點誇張 所以還是乖乖去掛號給醫生看

結果 結果 結果可愛小老鼠我居然發燒了
然後就問了一些流感的初篩問題

有肌肉痠痛嗎
嗯 有耶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活動太累還是感冒的關係
而且星期三上課做完肌力我整個還在痠哈哈

有很疲倦的感覺嗎
欸豆 一直以來都這樣捏(認真思考)

那 跟之前比起來沒什麼差別嗎
應該吧(連昨天的事情我都忘了差不多了啊 所以之前是指?)

總之就是開了藥
醫生交代這兩天要照三餐量體溫
可愛小白鼠也乖乖帶著口罩
但是帶著口罩才知道其實台北的空氣也是很清新的(唉)

燒好像退了
但是鼻涕開始作用
不過實在是 為什麼我的食慾還是那麼好啊(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