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自我框架的男人

過大的軀殼以及從不符合規範的自我

要求 苛責 與窄小的視野

如果在他的世界之中只存在需放大的「我」

與現實不得不碰觸的同時

格式不合 不合 格式無法容納這樣的男人

男人大聲喊著對著你說我說他說她說

「這世界的軀殼所需空間都需要被放大」

喔,有人輕聲且憐憫的訴說

他正努力縮小著自己的生存空間







---------------------------------

哼哼今天去參加活動
有個自以為是的男人因為自己的硬碟外殼太大沒辦法插進孔槽
請他跟其他與會人士借筆電轉到另一個隨身碟裡
他居然很兇狠的說 這不是你們應該要處理的事情嗎
雖然冷靜下來想 他要報告他也急
但是TMD你都念了那麼多相關的書了還學不會情緒控制嗎
而且我的工作從來就不包括要幫你處理這些東西
更重要的是 T、M、D你明明就是下一個場次的發表人該死的關我屁事
還跑上來佔用其他人的時間
難道沒有人教過你 重要的事情要自己想好退路
市場上那麼多薄瘦的隨身碟 誰叫你要買一個幾乎是人家兩倍大小
而且我們已經提供了你適當的建議
該死的你跩個屁
還讓個女人安撫你幫你四處借筆電借隨身碟 你卻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要是我是她我就放著你爛


好 總之今天對這個白目整個很不開心
然後我又感冒了 喉嚨痛的半死
就是這樣

但是我現在心情還不錯(發洩完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