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變胖這回事

就是死命忽略裝死打死不認消滅所有會反射的物體
他還是自顧自奮力的發展

等到有一天
身邊的人從皺眉 到猶豫 最後
「你要不要克制一點啊」


然後那些會反射的物體 裝死又復活的瞬間 拼命忽略但頭被扭正固定不得不看見的事實

就是我自己


嘖嘖 圓滾滾的可愛嘛


不是說做人要好好愛自己嗎 我可是在這方面異常的努力吶


好吧 來回顧一下從小圓球到大雪球的奇幻歷程吧

欸是上個寒假 對 就是上個寒假
大家都知道 我只要一回家必囤積熱量 而且是以要冬眠的心態努力的堆積
大家也知道 大學這東西 就是年級越大活動量越小 而且年紀大了所謂的代謝也差了(哼哼我還是要領兒童節禮物)
所以當我發覺的時候 我已經得到+5的成績了
回到學校基本上是會消耗熱量啦 但是某鼠越來越安逸 越來越放縱 越來越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再加上 嗯 某個黏答答的附著性物體(就是 唉啊 知道的就知道啦)
沒再更圓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

但是小圓球+5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話說上學期我最後一個體育學分 很雄心壯志選了很累的有氧
但是體育課這種東西 就是一個星期一堂課 兩個小時只動一個小時
重點是 「我有運動耶」是多麼美好又強大的後盾
嗯哼 劇情如你們所想的那樣順利的發展


然後大家想起來了嗎
現在是暑假呢

所謂暑假
就是睡睡睡吃吃吃喝喝喝睡睡睡吃吃吃喝喝喝無限迴圈

嗯哼 怎麼辦離同學會不到一個月
然後我現在還在吃東西
(吃完剛好可以睡啊)(笑)

總之結論就是 現在是圓滾滾大白鼠(人家不想脫離小白鼠啦)



那改變前跟改變後有什麼差別呢
老實說也還好捏(欠打)

因為是慢慢給他變成這樣 大家也就慢慢的對我提昇容忍度啊(無辜的笑)
嗯 不過還是有壞處
因為食量變大 可以隨心所欲的吃點心 所以伙食費大增(真心疼)
然後就是衣服越穿越寬鬆(反正 冬天快來了啊 哈哈哈哈)

好吧 還有身邊的人對我越來越狠毒
但是我心臟那麼強一點也不介意 哈哈
不過讓我覺得很可怕開始反省的是
最近有一派人士 嗯 就是稍稍了解那個黏答答的附著性物體的人們
會以很揪心肝的關切樣貌 用可怕的溫暖語氣說
「你還好嗎?」 「好好照顧自己」

真是異常的可怕

嘖嘖 溫柔才是殺傷力最強大的武器吶


所以我又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今天晚餐是份量超大的奶油玉米火腿麵耶 超超超幸福的說)

至於這次是不是又是說說就算了

呼呼 反正某鼠就是讓你們捉摸不定捉摸不定啊(偷笑)




以下閒聊(以上不是閒聊嗎?)

打這篇有什麼意義嗎

唉啊 所謂人生的意義 或是沒有意義
不過只是自我認定的問題 或者是操作型定義的界定罷了

不過我隱隱約約感受到某人強烈的意念
「本來就胖了 再胖一點也不是多了不起的事情」

對於抱持著這種心態的人
你們絕對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哈哈




不知所云不知所云不知所云不知所云鼠


(胖的同時 腦袋所佔的比例也下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