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消失了好一陣子 然後因為期末考的關係所以我又出現了(?)


所以 來個近況報告好了

從期中考之後就報告考試一直來一直來 雖然感覺某人還是一副很閒的樣子

但是 我是真的很忙的好嗎

beauty is skin deep,as  idle mouse is a false impression.

皓子版翻譯:
美麗是膚淺的,就像看起來很閒的老鼠只不過是你們錯誤覺知一樣


總之 我都快被期末考吃掉了
不不不 是很大很大的一堆報告山
(然後某鼠現在在?)(在焦慮的睡不著)(笑)


不過 我到星期四就解脫了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這個星期四(仰頭大笑)


喔對了 突然想到
我這個暑假會留在台北喔


今天開始正向運動
要正向吶 雖然我本來就是好老鼠(笑)

但是基於某些親近人士共同表示某個意見實在次數有點多之後
我很乖的要進行正向運動

以下是那些人的評語整理(基於保護某鼠原則 來源以及內容提及的「關係」都有經過修正)

  之一
  某甲:你 你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的說出這些殘忍的話
  某甲:你居然笑了
  某鼠:(笑)

  因為我正向啊(笑)


  之二
  某乙:你說這些話會不會太直接又太理所當然了啊
  某鼠:這就是事實啊
  某乙:但是 問題就是你說的太像閒聊了啊
  某鼠:不然對一個不熟的人能有多少感情
  某乙:‧‧‧‧‧‧
  某乙停格一陣子之後某鼠才意識到自己又做了同樣的事,所以
  某鼠:你看你看 因為跟你很熟啊 所以才會很自然的說出自己的看法啊(莫名的親切)

  所以說 我很努力了啊(笑)


  之三
  某丙:某某某的某某活動你有去嗎
  某鼠:沒有
  某丙:為什麼沒去啊 他不是你同學嗎
  某鼠:然後呢 (回的異常自然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然後呢?)
  某丙:因為他好歹是你同學吧
  某鼠:所以呢 (他到底想說什麼)
  某丙: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去一下表示友好之類的
  某鼠:不過就是同學
  某丙:‧‧‧‧‧‧
  (然後我又隔了好一陣子才意識到自已又傷了某乙單純的內心世界)
  某鼠:唉啊 因為我要把時間留給你們這些重要的人啊(眨眼)

  喔 我真的是一隻太過勤奮努力的老鼠了(感動)   

  
啊其他的懶得寫了 因為我覺得很正常啊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反應那麼奇怪

唉 所以說 奇怪的根本就不是我吧


不過 做人要正向 做鼠要更正向吶


你們看 我今天可是很正向又很有誠意的打了那麼多字吶(搖尾巴)












--------分隔線以下走陰暗路線 不想看的請止步-------------------------------























最近 好很多

反正大概已經註定變成循環性的黏附在我身上了吧


放過自己 放過自己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就算還沒有辦法愛自己 至少
不要這樣逼迫自己

所以 就這樣笑著就好

如果哪天我能騙過自己 或者

有誰 能夠看穿溫暖之中包覆的冰冷


我說 其實我是很光亮的
一點都不黑暗

但是 對我而言
所謂光亮的盡頭是一片荒蕪

是絕望 或者 連絕望也是奢侈


一直以來
誰啊 誰啊 誰啊 很自然的說

你的笑容很溫暖呢 真是個快樂的人 真是個沒有煩惱的人呢

就是因為太過自然才讓我感到無奈吶


沒辦法啊
連老師都說了 這種能力
當偽裝進入自動化歷程
到底我還能做些什麼


所以我冷淡
沒辦法吶 我不想在一個人的時候
還開朗溫暖的笑


至少

親愛的皓

千萬 千萬不要放棄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