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為什麼非得讓自己困在這樣的生活當中。




或許,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是自己。





在寫文章的時候總會這麼想,
說不定那只是我一種盼望的投射,
總有一天總有那麼一個人,
能夠帶我脫離那個世界。





不管是沁也好阿杰也好,
是不是故事說的越多那種可能性就離的越遠,
強加在角色身上的黑暗與深沈,
到底還是沒有快樂結局的她和他,
不、是因為太過習慣用「我」來進行描述,
而導致如此。





很煩,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煩,
自以為在聆聽自以為了解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卻永遠只是自顧自的在述說,
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忍受這些,



不過只是為了嘗試當一個歸類之內的正常人。




「你放棄吧。」




該死的為什麼我就不能說服自己乖乖的走上已經鋪好的那條路上。





你們到底懂些什麼,
不過就是一群自我可憐的人們。





但我不過也是這樣的人而已。






如果不去思考活著這件事情,
說不定反而能好好的活下去。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能好好愛你。






再見。
不管多麼不願意還是必須說出口的。






因為,
本來就是空蕩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