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因為已經看見了。

像是陷在凝膠之中,緩慢、極為緩慢的移動,在我們的知覺之中不過像是逆流而行,微弱的聲音微弱的光線微弱的體溫,在人群之中你的聲音模糊的像是想像,你、或者是我,不能咬下那顆蘋果,誰的告誡,不能睜開眼、不能。

集體論述。異化。群體。脫離。快樂自由悲傷痛苦冷漠熱情吵雜孤單溫暖寂寞。自欺欺人。自欺。

他說。已經看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你說。在凝膠之中什麼也看不見,連自己。他說。斂下眼的時候,你已經默認了選擇。你說妳說他說她說、我說。我、以及我,說。

一切像是想像。



 

之二


K說。該死的我太過清楚自己打不倒結構。

聽著他的聲音,我一向迴避他的眼神,或者該說他形現於外的樣貌,對於太過擅於藏匿的存在,縱使聲音同樣隱晦卻離真實近一些。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結構是多數群體共識下建構而成,破壞了一個角落,還有無數用命來擋的信徒,要是塌陷的話,我說,要是塌陷的話,每個人都會死掉的。

所以你就動也不動的陷在結構之中,無法動彈。你知道沒有適合你的位置。

這麼堅固的危險。衝突。這就是故事的張力所在。

我們不過是不稱職的演員。



 

之三


為什麼是我呢。



之四


試圖用熱水沖洗凍僵的手,那瞬間,蔓延的不是期盼的溫暖,而是一種懲罰意味的疼痛。你的體溫,那麼近,滲進肌膚裡的,卻是一種遙遠。

但是你在我的身邊。

想起她的時候,彷彿就感覺到自己的懦弱從血液滲出皮膚,靠近的人都會受傷喔。

但是在我身邊的是你。

遲早。




之五


這裡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