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意識到暑假呼噜噜就晃過了一半
但是我想做的事卻幾乎什麼都沒做
看樣子真是有點糟糕的說



最近因為打工的關係忙的亂七八糟,連我想看的書都沒看 ( 這就可怕了吧 )

不過預計再過半個月就會把工作結束吧
至少留給自己和身邊的人半個月多一些的時間
不然我真的會變成標靶讓大家追著打



現在在計中
等等要和魚山兄去吃午餐
晚上回來我要回信給在遠遠遠方的正咩
( 也就是說我要開始還債了啦 )
不過情人節我要陪同事一起過
哼哼說不定今天就偷偷開趴踢 ( 唉今天請假的一堆真哀怨 )

人家想要巧克力啦



好啦
雖然我很哀怨
但是我還是很好心的要跟大家說七夕快樂的啦
( 我真是好鼠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