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將近兩個月沒有回家啊
這星期五晚上終於要搭上久違的客運穿過雪山回到我可愛的宜蘭了
一整個我就是很開心

因為宜蘭就是個好地方啊



最近這幾天跟好多國中高中同學通了電話
有拉拉 郁姐姐 小台 小鶴鶴 小蔡 笨海豚 堯 仔仔 還有老愛跟我鬥嘴的馮大學長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跟每一個人見面聊一聊

因為就是很想你們嘛


今天跟堯聊到
沒想到我們已經兩年沒有見面聯絡了說
真是太可怕了(抱頭) 


所以啊
這星期回去好忙好忙的說
要回家跟家人好好的聯絡感情(努力的吃家裡的食物XD)
星期六早上要見小台(這可是一段南下與北上的唯一交錯時段,真是太微妙了)
然後星期日中午有同學會
下午順便去探望一下很久沒有混進去的樂團(我會努力去的真的)
本來想見海豚跟國小老師的
但是切不出來 所以只好跟你約八月中之後的時間了唉
雖然同學會聽說因為大家很忙所以沒有很多人會去
不過我曾經告訴自己每一次我都要出現
所以我在半個月前就排好休假配合這個時點
因為那是我很懷念的一段日子啊


我說
我要跟拉拉見面好好的聊天抱一個

我說
我要跟親愛的一起出去玩


我說
我要去找郁姐姐玩

我說
我要約二胡組的一起見個面吃個飯 堯 仔仔 小台 祥祥 還有郭睿和色魔
因為二胡組感情好啊(笑)

我說
我要去魚山兄家睡他的豬窩 XD

我說
我要和海豚一起去找老師

我說
我要和SLY一起吃飯飯

我說
我要跟好同學一起出去玩

我說
我要跟同事一起去逛街
(本來是今天要去的 但是加班可惡被阻止了)


這些 因為是認真想要執行
所以我打在網誌上
剩下來的時間裡 我會努力的完成它


因為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