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右邊臉頰痛的亂七八糟


今天早上半夢半醒拉到了它
天啊真是瞬間給它清醒


吃早餐的時候吃到快哭
幸好寫考卷的時候沒有痛起來
(不過我猜是因為都不會寫所以感覺不到痛哈哈)


不過午餐很欠打的硬是要跟著吃麥當當
薯條是這樣一條一條塞進去的
漢堡吃的速度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慢的一次
原來 除了生病之外

我也是可以變的很氣質的(攤手)


晚餐去體驗了親愛的說的乾麵
感覺小皓皓我比較利害
因為一碗麵 只 吃了半小時


或許很多人已經準備要罵我了
不要找死去吃需要一直咬的東西
(可是好同學說麥當當的東西都軟啪啪的
 而且今天的乾麵我幾乎都是意思意思咬一下就給它吞下肚子去)
也不是自我虐待的吃那些刺激物

這些人家都知道嘛

但是啊
等到下星期二我去看完牙醫之後
這些東西我想吃也不可以了

所以
我就很豪氣的一口氣體驗它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
被好同學害得臉頰痛到翻

因為他一直讓我笑
總感覺他一定是故意的(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