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關於一顆智齒的心路歷程 = =

前幾天就預約要去看醫生
所以這陣子都處於焦慮和暴躁的情緒裡
因為這樣就一直大吃哈哈
我想現在拔完牙之後
就換陷在吃太多的後座力裡面了(攤)


昨天還因為今天要去看牙醫的關係
東摸摸西摸摸不去睡
原因是 如果睡過頭就可以不用去了啊
(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候補啊)
所以今天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了啦



之二 感謝有情有義但是硬要嚇死我的一堆人

前幾天在MSN狀態找人陪我去看牙醫
但是因為小皓皓我挑在星期二上午這個微妙的時段
幾乎 要上班的上班 要上課的上課
所以好像註定要我一個人去

(好啦 我承認是因為自己太害怕
 反而決定一個人去)

好多人說要翹課陪我去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也有一堆人告訴我該注意什麼
雖然大部分都誇大想嚇我
但是因為皓子是乖孩子
所以還是心懷感激的被大家嚇


之三 今天小皓皓不可愛

三之一 拔牙順利的莫名其妙

其實拔牙的過程很快也很順利
櫃檯和警衛都很親切(因為太多科我沿路問問問啊)
護士阿姨也很有耐心的告訴我該做什麼
然後一下子就到我了

是一個女醫師 瞬間就安心了一點點(啦啦啦我就是喜歡女孩子)
她的聲音很溫柔 加上我自己對自己說放輕鬆放輕鬆
然後他用鏡子讓我看了一下嘴巴裡被牙齒弄到的破洞
還說 好可憐喔都破了(好害羞)

總之接下來就打了兩針麻藥
醫生左邊一下 右邊一下
咻的一拉
不到兩分鐘就解決了我的智齒
(害我擔心好久 因為網路上查到都說十五分鐘算短的)
然後我們還欣賞了一下我的智齒
天啊怎麼那麼大顆
而且醫生說因為還沒長好所以很好拔
(啦啦啦皓子是乖寶寶 立刻就去看醫生了)
然後我就到旁邊的椅子等藥單

以上的過程相當的順利
總共也花不到十五分鐘
(而且其實認真想一想也沒那麼痛
 因為皓子是隻異常怕痛的老鼠 但我真的覺得扣掉心理因素其實還好)
正當我覺得這世界多麼美好的時候

嘖嘖 又來了一個糟糕


三之二 不小心我又昏,倒了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啊
突然覺得全身不舒服(就有點麻麻的那種感覺)
想說大概是退麻藥的不舒服吧
但是不大對 麻藥也不過是牙齦小小兩針的劑量
然後我又開始呼吸困難喘不過去
眼前又出現我很面熟的黑壓壓透著塊狀光芒的畫面

然後我用雨傘努力的走到護士阿姨身邊
(幸運點一 聰明如我帶的是大傘 撐的住我的重量耶XDDD)
(幸運點二 護士阿姨只離我三步路多一點)
然後我的手吃力的伸長
從阿姨的肩膀滑過去(印象中我好像有說我不舒服之類的話吧)
但是下一秒鐘我就被一群姐姐阿姨們包圍住(天啊這種時候可沒有幸福的FU)
(強調 我真的沒有失去意識)

先被放平在椅子上
然後換到移動式的床上(話說雖然倒了不少次 但還是第一次移動的看著天花板)
(閒聊 護士們問我有沒有吃早餐 我說有
 但是還是有人很熱心的想找糖給我含)
最後我就被推到邊邊休息去(話說我的嘴巴裡還咬著紗布捏)

當然我好好的現在在打網誌
但是今天真的覺得小皓皓我真是一隻麻煩鼠丟臉鼠吶


之四 感動到一種亂七八糟的境界

在我昏,倒(很強調)到回到學校的過程
真的我覺得台灣還是很溫馨的(人家真的沒有誇張 而且鼠界不需要選總統)

很多姐姐們(自動諂媚系統啟動)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吃早餐 會不會冷
還耐心的安撫我 沒事的 等等就沒事的 這樣的話
而且我躺在那邊的過程中 不時有護士過來看看我 
甚至連醫生都有抽空來跟我說幾句話
而且還有病患也有幫忙
有個姐姐說 有事情發生的時候大家就要互相幫忙啊
然後有個男醫師(因為我被推到另外一科的位置)說

不用擔心 有事情喊一聲我們都在 不用擔心 醫生護士都在你旁邊而已

其實那個瞬間
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是因為不舒服 也不是因為醫生的聲音真的暴溫柔
而是 那種 我就在你身邊的感覺

之後連繳費拿藥都是護士姐姐們幫忙
要離開之前她們還陪我聊了一下天
每個都是很溫柔的微笑 一點也沒有覺得不耐煩的感覺
(我知道她們很忙 >"< )

而且最後回到學校的經過是一個超有愛心的馬麻送我回來的
其實她也是病患 但是她主動到我病床關心我
還堅持要送我回學校(真的 這不是大愛劇 是真的她堅持要送我回去)
說擔心我搭捷運會出意外之類的
我推拒了幾次(因為就是不想麻煩別人才沒找同學一起來啊)
(唉 我在裡面一直說不好意思跟謝謝 但是護士姐姐們真的人超好)
但是最後那個馬麻還是堅持要送我回去(我屈服了 她人真的好的一個不行)
(聽說她還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拿藥 最後護士姐姐請其他工作人員幫我拿)

本來我以為她是自己開車才答應的
沒想到走到門口發現她叫的是計程車(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幸運那麼好的人讓我給遇上)
天啊我整個愧疚到不行
最後她送我到學校門口 還叫我等等不要去上課了
(我對不起她啊 因為我還是跑去上課了)

在車上她說啊
因為想到自己的小孩也在外邊唸書
如果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
也會希望有人能夠幫她的小孩吧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覺得很溫馨


今天真的超感謝我遇到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醫生 護士姐姐們 還有那位熱心的馬麻 或是親切告訴我怎麼走的櫃檯跟警衛杯杯

大概這是我在台北過的最溫馨的一天吧


之五 好孩子小皓皓今日之反省

人還是不要逞強的好
雖然覺得會很麻煩其他人 但是明知道自己 可能 會出狀況還硬要自己去

但是經歷過這幾次昏,啊倒的
小皓皓還是有可取的地方啦

就是要記得求救

我可是每次都有主動求救吶


之六 我需要人家摸摸頭

嗯 回到學校的時候很想聽聽讓我安心的人的聲音
但是大概我今天的幸運在前面用的差不多了吧


之七 智齒系列文第一季結束

下一顆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再說吧(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