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從小包子變成大包子了


吃東西的時候痛的我都快哭了


中午吃稀飯一點點點點痛我就很得意的跑去睡午覺(沒關聯?) 
好啦因為不想唸書的關係所以就睡掉一整個下午
啊書就是整個沒念完
睡醒的時候不會痛啊(其實是因為沒有刺激物)
就想說把紅通通的番茄吃掉


然後
天啊邊咬我都快哭了
而且我的臉已經腫起來了說


雖然本來就腫
但是從小包子變成大包子中間的過程


真是OOXX的痛 



話說我要痛到星期二
好小孩除了因為要睡覺不小心給它翹課之外

這還是第一次吶




(跟下一篇文章內容一樣啦
 只是 哈哈哈哈
 要密碼跟不要密碼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