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太擔心
這次不是因為黑暗期又來了


是因為牙齒痛


其實正確一點來說是臉頰
就是智齒卡到咬合的那個地方


害我很痛
然後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會吃東西(這是壞習慣 ="= )
然後吃東西之後更痛心情更不好


接著句子就一直越拉越長
然後某人就越來越陰暗



加上我的某科期中考怎麼念都念不完
重點是他挑在討人厭的假日考試




唉啊這次期中考一整個爆
重點是還沒考完



還有被我忽略的報告山
老師今天又丟了三個實驗出來







天啊天啊天啊
但是該死的我焦慮的點都不是這些


書沒念完就算了
死也要硬上


報告堆成山也無所謂
反正就當巧克力山一樣剷平它



重點是
下星期我不得不去看牙醫
這大概是我最大的災難



人家

人家就是怕痛

也怕牙醫嘛





誰要陪我去拔牙齒
我發誓我絕對會狠狠的抱住你

想要可愛小皓皓富含感情而猛烈的擁抱
那麼就來帶我去看醫生吧








如果從五樓跳下去跟看牙醫拔牙齒一定要選一個的話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從五樓往下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