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期中考週,可是我也才考兩科

下星期不是期中考週,但是我要考三科

這也不是多大的重點,重點是我這星期要回家,那就根本念不到書啦(攤)

話說我這次的期中考硬是要從這星期考到五月五號,一星期後開始第二波期中考試

感覺上就是期中考到期末啦(嘟嘴)



但是我覺得啊,考試牙一咬就過去了

問題是我現在手邊積的報告數很殘忍的衝破了十

誰來幫我寫一下啊(OOXX去XX的APA  = =")

還有誰知道五月十五號之前台北哪邊有徵才座談之類的東西嗎

要混進去聽然後寫心得,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嘆)




好啦,上面是聊一下近況

唉啊這陣子就算天天掛上MSN,也就只是掛上去

反正看到這裡知道我指什麼就知道啦



最後抱怨一下

明天要做的實驗一個在八點,下一個在十點

啊我中間的一個半小時是要做什麼啦





不減肥了

有東西可以來餵我(小小聲偷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