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傷心


今天跟正咩還有魚山大哥(陪我們去的)一起去捐血,因為上次可愛的小皓皓我順利而且事後大肆炫燿我捐了血這回事,所以今天整個很有衝勁

抽了號碼牌之我很開心的進入小小間的區間裡填資料驗血還有血壓,嘖嘖很順利的我通過了第一關(這時候我可是很嗨的吶)

然後我就忍受那很痛的一刺,躺在有點冷的椅子上握拳、鬆開

這次血流的快多了,比上次大概快個一百倍吧,但是

恩,故事出現「但是」的時候就是戲劇性的開始(嘆)

可愛的小皓皓我開始感到頭暈暈,有種想吐的感覺,因為我是乖小孩所以我不會硬撐,所以我喊了護士姐姐

幫我先停下輸血動作和做了一些舒緩的措施之後,小皓皓我一點也沒有改善,所以最後那已經抽出來的180c.c.就報廢了,唉唉

今天實在很內疚吶,讓魚山兄和正咩等了我好長一段時間,也讓護士姐姐好累,我是壞小孩啊

正咩上次也等了我超久,因為血流很慢的關係

今天晚上閒閒沒事就想說來比較我兩次的捐血經驗(至少我第一次捐成功了 >< )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很順利的通過第一關

第一次呢,血流的很慢很慢,害機器很吵,讓正咩等很久,不過總算成功捐完血,但是護士姐姐強制我把飲料喝完然後躺個十五分鐘(自以為這樣就算很順利了哈哈)

今天呢,血流的滿快的啦,但是到中途我就開始頭暈暈喘不過去又想吐,所以只好放棄我的熱血計畫

繼上次體育課眼黑黑腿軟軟事件被魚山兄親眼目睹我可怕的阿飄樣,這次又讓正咩看見我頭暈暈呼吸困難的阿飄臉,嘖嘖,看來改天要滅口一下

不過好啦,恭喜正咩捐血成功啦(我發誓我一點也不誠懇)




之二 血壓


今天大概是我有史以來連續量血壓最多次的一天吧

在篩檢的時候左右手各量了一次,本來我以為很正常,但是正咩後來跟我說他只量了一次,真是不平衡哼哼

接著在中斷抽血的時候又量了一次,護士姐姐給了我一瓶果汁要我乖乖喝完,然後不准下床(我只好看著正咩的血流啊流 XDDD)

然後正咩明明就晚了我很多上來,但是最後我們是一起下床的,而且暈的還是我,護士姐姐要我坐在那邊休息等他再量血壓

後續又分別量了三次血壓(有一次是因為說話就失敗了哈哈),嘖嘖血壓低怪獸

本來我還想跟正咩一起逃跑的,但是被護士姐姐發現了 ><

最後是在 72/99 這個數字底下我才被放行

接著回到宿舍就查了一下血壓的標準,低於 90-100 好像是低血壓,所以我還算正常啦哈哈哈(得意)




之三 閒聊


今天我被強制喝下的果汁是芭樂汁,偏偏我中午才吃過一個芭樂

上次也是,我吃過兩顆柳丁之後,課輔的社工師也給了我一瓶柳橙汁

這世界是流行同性相吸嗎(嘟嘴)

最讓人不平衡的是,正咩居然當著我的面喝了牛奶(是牛奶耶,人家就喜歡乳製品嘛,嗚)

更慘的是,在去上課的途中我打了一個嗝

天啊滿滿都是芭樂味(泣)




之四 健康生活


護士姐姐人很好的要安慰我,說

以後睡飽一點啊,不要熬夜會比較好(好像很多假性阿飄都是因為沒睡飽或是沒吃飯就去捐血吧)

我說:嗯,人家大概都是11、12 點睡

(姐姐愣了一下,嘖嘖大學生這個時段睡很奇妙吧,但是兩年來我都是這樣的,真的不要懷疑)

姐姐又說:那多喝點水吧

我說:那個,我一天大概會喝個3000C.C.吧(本人沒有用誇飾,喝水是我無聊的樂趣)

姐姐還確定了一次,是確定3000 嗎?

我說:嗯,對啊(很認真的語氣)

然後我又補充:而且我幾乎天天都會作輕度的運動,重點是我三餐很正常

嗯,我想姐姐應該無言了吧,所以他最後幫我量完血壓之後,說

下次可以再來吧

但是人家可是很不平衡吶,捐完血頭也不暈的正咩在我旁邊,之前也捐過血的魚山兄也在我旁邊

偏偏這兩個傢伙不是習慣性不吃晚餐,就是三餐亂亂吃,而且也沒有我良好的睡覺覺習慣

但是這樣的人就是在旁邊問我「還好嗎?」的人(跺腳)

哼哼,所以我今天晚上就爆食了,吃了一大堆高熱量高甜度的零食,不過啊


這之間一點關聯性也沒有,哈哈













話說,現在我的頭還在暈吶 XDDDD

但是已經沒有芭樂味了(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