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她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我不是雄性動物,所以我對她的電眼當然不會有反應,只是她「興趣盎然」的表情,突然讓我想起一個很殘酷的事實,我是這間屋子裡最弱勢的生物,連蟑螂都對我視若無睹。
我慢慢向右移動,這時候能離佳云多遠就離多遠,天知道她會不會突然玩興一起,就發揮「友愛」幫我約他出來,更何況我在姓名欄上輸入的是超好認的「雨傘男」三個字。
「反正就是很奇怪嘛,而且說不定他很忙啊,就算約他,他也不一定有空啊。」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想到要我打電話約他出來,心底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跑出來;再想到會再見到他,那種感覺就更加鮮明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我想見他,我也不想見他。
我發現自己開始繞進弔詭的矛盾裡頭,絕對不會同時成立的兩個選項,在我腦中糾結,就像是做壞的中國結,全都纏在一塊。
「不會啊,我覺得他還滿有空的啊,品潔妳說對吧!」
「那是妳覺得。」佳云又不認識雨傘男,總不能因為人家是好人就這樣覺得吧;再說好人跟有沒有空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可是我怎麼覺得佳云這句話有哪裡怪怪的,而且她最後的那句「對吧」為什麼要轉向品潔?
突然有種很詭異的氣氛環繞在她們兩個人之間,一定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在進行!
但是她們還能做什麼?我早上買的布丁也已經被她們兩個瓜分光了,更可惡的是她們吃完布丁之後居然還叫我下次買別的牌子,這一牌的不是很好吃;我真的是遇人不淑,欸,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們兩個一定做了什麼跟我有關的事。
我看了看佳云,又看了看品潔,難道……
不會吧!
不會的,絕對不會的,她們兩個絕對不會這樣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