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依循舊例猜猜數字就好,但參加的人越多對數字這件事就越折騰阿皓的小腦袋和小眼睛,所以這次乾脆我就直接抽了(人家還是喜歡「啊啊啊我猜中了」的歡樂感啊XDD)


在那之前先請大家花幾分鐘填小小小問卷,阿皓會認真讀完之後整理給S的(這!?)


問卷如下:http://www.mysurvey.tw/s/JeT7TJ2s


***最後請在「活動公告」下推文「已填」,這樣阿皓才知道你是誰而你有寫,就會列出抽獎名單囉 ^^
(另外、如果沒有使用FB的孩子們請留下部落格帳號喔 ^^)


補上前天的預告


﹝預告﹞ 又到了一年一度好像應該來個活動的時候了(噗哧),詳細內容阿皓的小腦袋還沒想好(不過依照某鼠懶惰的前例來看...),總之這次的活動禮物很早就決定了(當然不會是我)(大誤)。

行憲紀念日小卡(是小卡也就不會像之前寫滿滿一張卡片sorry >"<) plus 隨機簽名書
書單如下:《幸福,未完待續》X2、《再一次相戀》、《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透明的愛情,透明的你》

共計五名

﹝說明﹞ 雖然還不知道要送給誰,但書可以指定(依私訊回應序),書本來有封膜但要簽名就會被我撕開(廢話XD),所以不要我的簽名也可以不用怕傷害我(悶笑),小卡不要也可以(當然只要小卡也關係XDDDD)

詳細辦法等我的小腦袋開始運轉就會公告,但預計12/15截止,公告會同步張貼在部落格,但活動主要還是在FB進行。
大概是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