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近況都在這裡更新喔 啾咪 ^_<


我果然是精明皓
想說有些時候想跟大家打招呼但又沒有很多話想說,大概FB就是這樣衍生出來的
總之七月的近況都會在這裡更新,這樣就可以常常出現了(笑)


22

台中玩耍之旅第四天一整個累
結果從第三天開始就更改行程換成不需奔波的內容XD
某天下午窩在誠品看完了《消失打看》,改天找電影出來看


 一個人晃了美術館和隔壁的文化中心
又看了一次《有限與微小的麵包》雖然來不及看完
在家看書上台北也拖著好同學去圖書館借一堆書到台中又跑到文化中心看書
這樣也算是宅的一種體現嗎?

 
我妹說乾脆把她的照片放在我的無名當顯圖好了
嘖嘖、我才不要咧


我妹剛剛逼我去她的FB按讚
想必這就是陰陽相對
她根本是高調鬼而且跟我走截然不同的路線吶
這點從基因上就有所呈現
例如她有老臉但我是小白鼠臉(她看到這段話會把我滅口XDDD)

  

昨天是我第一次玩wii耶(真是落伍鼠XD)
 
 
16

這兩天看了村上龍《寄物櫃裡的嬰孩》、唐卡《活佛之死》
怎麼辦好不容易壓下來的欲望又竄了上來
人家想去西藏啦(打滾)
 

最近天氣熱到莫名其妙
台北飆到38度那天我人居然在那裡(昏)

夏天沒到多久我人就黑了一圈
為什麼要讓我快黑又很慢很慢才能白呢QQ


 不過我還是不怕死要出去玩耍
明天開始要到台北台中玩耍九天
不知道變成小黑鼠之後小白鼠神會不會把我踢出教(默)


雖然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身邊的人對我的身材似乎都相當有意見
 
皓子妹說
妳不可以瘦下來喔,不然就沒有人對比出我很瘦了

皓子媽說
人家不是說夏天會瘦嗎?怎麼感覺妳變胖了

皓子爸那天看著氣象主播(而且不是紙片人)說
那個女的有40公斤嗎?
(大概是以我當基準久了所以對體重有偏差的認知...
 然後我就生氣的告訴他"我才XX公斤而已耶")


好同學說
我沒有嫌妳胖,妳只是有點肉

國小同學說(就是那天把所有甜點都推到我面前要我吃掉的男的)
反正妳已經沒救了啊,就吃吧

到底為什麼我要活在這樣的世界裡了

 
但我其實也是沒有減肥的意思啦(厚顏無恥XD)

女人的價值又不是來自於身材
反正我走可愛路線又不是漂亮路線(甩頭)


06

和國小老師、同學聚餐,吃了三份甜點肚子快要爆炸

小時候喜歡的男生就坐在我面前,起初尷尬的沒辦法直視他,但認真看了幾眼之後發現那衍生的是一種懷念
那麼多年之後的相見,流暢的交談或許這是因為我們都已經長大
總之祝他考試順利

老師說教完我之後一直把我當作模型(典範?)教導學生以及女兒,甚至培養了一個台大生而他很景仰(?)從未謀面的我
果然老師不知道我有多扭曲,學弟妹們加油吧(悶笑)

現在還是很撐(摸肚子)



04

前陣子去玩耍要買點心吃的時候正好碰上美食節目正在做錄影前的準備
於是工作人員和某藝人就問我:「可以請妳做口感分享嗎?」
當然阿皓是低調至極的人但說不定好同學很想紅於是我轉身望向他結果被用力的瞪了
好同學很果斷的拒絕對方了
然後他說
 「自己不想紅的人怎麼會覺得別人想紅?」


人家只是「預防」他想紅嘛(嘟嘴)

 
新稿一直沒進度
並不是沒靈感而是我說不定罹患word恐懼症
完全沒辦法開啟檔案的說QQ


好吧,其實我也沒有過得很糟糕只是沒有很好而已

在文章裡用愉快的口吻說話還可以,但每篇留言都愉快的回應大概不太可能
所以目前大概只會回應有急切性的留言


夏天熱到亂七八糟,陰暗的小白鼠最害怕太陽了
偏偏、大家都喜歡在夏天約來約去真哀傷


對了、恭喜大家指考結束了
想當年一踏出試場的瞬間我整個人都輕飄飄吶
雖然物理一蹋糊塗但很認真的想著「沒關係一定有人比我更亂七八糟」果然世界突然開闊了起來(笑)
這種沒辦法改變的事就算了(攤)
不過大家會考很好的
因為你們沒倒扣啊(酸溜溜)(毆飛)


總之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