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第一次是搶先所有通路也比出版社更快放封面,這次阿皓相當有誠意吧(灑花)
《背對背相愛》是很輕鬆的故事,冷冷的冬天雖然適合窩在被子裡看小說大哭,但呼呼傻笑也是不錯的選擇呢(笑)


出版日期還沒正式確定(唉啊其實是我沒仔細問XD),但反正一月也沒剩下幾天就是其中的一天啊啾咪
有沒有覺得我的語氣也跟著活潑俏皮了起來呢(悶笑)
喔對了文案跟網頁資訊之後也會再補上,因為我要搶先曝光啊XDDD


那天去剪頭髮的時候,設計師順口問我可以投票了嗎
當場就讓我僵住石化變成卡通人物,雖然大家都說我應該開心,但如果一直都被這樣認為實在有點哀傷
我可以投票真的、上一次總統我也投過了(不惜暴露年紀真是)

順便說一下,明天記得去投票喔(熱血)


轉回正題,這次的封面好溫柔的感覺,不過大家可能照例會問一樣的問題,那我就先回答了

封面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絕對不是我

如果哪天真的封面是我的話,出版社一定會大張旗鼓所以這麼風平浪靜大家就不必妄想了(大笑)


再稍稍說一下
眼尖的人說不定會發現阿皓多了一個微妙的頭銜
看到的時候我噗哧的笑了出來,真是令人害羞而且被好同學嘲笑了
但我為人的原則就是,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所以我要很坦然的接受這一切
也就是說

請開始叫我教主大人吧(大誤)

小白鼠教教主!!!

(小藍藍隔了那麼多年我終於還是將小白鼠神發揚光大了我好感動)


我發誓下一篇宣傳文會走氣質路線真的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