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自己一直停滯在原地不動
想做些什麼卻像自我放逐一樣什麼也不去做
缺乏目標或許能這麼說
然而所謂的目標到底又是些什麼呢


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
事實上我認真的思考過離開
那天對H說
愛情能夠使我們的生命更加完整或者有更多缺憾
但並不是全部
我希望他將自己擺在愛情之前
只是這樣冷靜的說出口似乎也沒辦法輕易的做到


沒有特別愉快的事情
也沒有特別悲傷的事情
我想這正是最可怕的一件事


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被化學藥物占據了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既然這樣為什麼你們老是擺出很惋惜的模樣



皓子爸說一直餵魚會把魚撐死
但魚明明就沒有吃的意願


很想一個人卻在聽到聲音的時候不想說任何話
果然是自虐鬼



三杯鼠肉
我覺得我繼續對朋友開空頭支票就會變成那樣了
但我家真的很偏僻的說



那天醫生開藥之前問我有沒有懷孕或是懷孕的打算
我居然想了一陣子才回答沒有


所以說腦袋開始變遲緩了



離開了大學圖書館果然會讓人瘋掉
果然我唯一懷念的就只有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