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同學默默對我說:「你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

我說:「有些事情已經回不去了‧‧‧」(遠目)




話說我也曾經摸到瘦子的邊啊(嘟嘴)
但離那時期相距居然有8公斤那麼遙遠

我看我下次要出一本
「我們之間,隔著名為8公斤的距離」(淚奔)



唉啊這些天真是熱
雖然我不怕熱但太陽還真是可怕
不過恭喜大家暑假開始指考也結束了
聽說今年有冷氣又不倒扣
其實倒扣很刺激的說(變態皓)

只是一想到指考就會讓我回想起當年數乙只比數甲高4分的往事
就是這樣一直被社會組恥笑哼哼



想玩水又不想曬太陽真是難搞



今天吃了很大顆的生蠔
好可怕好可怕差點吐出來



一直有蟬叫聲



已經過了要交稿的日期我還在撞牆噗哧
開始認真考慮挖洞的可能性XD




其實我不愛你這種話很容易就能說出口喔
來、說說看
只要這樣引導輕易就能成功了




認真的敷衍跟單純的敷衍是有絕對性差別的
我一向都是認真敷衍別人的好小孩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