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空空但心有點酸酸的
一直在想思念的盡頭到底是什麼


其實並不是你也不是哪個人
而是一種盼望


看著我們家的熊
就算拼命睜大眼睛他也還是用著一樣的表情
玩偶上的體溫其實是自己的喔
但無論如何還是比自己溫暖
怎麼想都很弔詭


朋友一直約我但我就是不想出門
但終於像踏出第一步下星期要跟老師去看命運化妝師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陪好同學去看變形金剛我好焦慮
因為要先自己看完第一集,然後他要陪我看第二集最後去電影院看第三集
我真的覺得我的腦細胞會死光光


開始了
為什麼不唸研究所的問題被我搖尾巴搖掉之後
接著就是什麼時候要結婚


哼哼在摸到結婚的邊之前我會先離家出走


人家想養狗
可是只能先養一棵樹
而且我把樹放在電視上自以為能吸收輻射


最近一直在撞牆
害我都想挖洞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