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把工作辭掉了
雖然說還要做到五月底啦


嘖嘖,這樣算下來總共只做了一個月又十七天
比我任何一個打工時間還要短捏
虧我當初還吵著跟大家說我找到工作噗哧


簡單的來說
我還真的不適合朝九晚五的可怕生活


本來樂天的想著
邊工作可以邊寫作,等到寫作穩定一點就辭掉工作
但這一個多月來根本什麼都寫不出來
而且身體差到亂七八糟


不過反正我做什麼事都碼讓人覺得很措手不及的突然
只是把預計一年後要做的事情縮短到一個半月內而已啊(笑)



總之
下個月(還有十二天!)我就要改變狀態了



兼職寫作,專職米蟲



請大家多多照顧米蟲皓(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