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可能有點噁心,不喜勿點




話說,小皓皓我又生病了
人家說笨蛋不會生病,一直生病想必是因為我太精明了(大笑)


總之,因為現實生活的阿皓生病會當作沒事
所以就只好來這裡唉唉叫給大家聽了噗哧



很簡單的就是扁桃腺發炎啦



但聽說很嚴重(也不知道醫生是不是在恐嚇我哼哼)
說是喉嚨裡面感染的很嚴重
破掉又化膿
就是裡面有一堆細菌很開心的在玩耍
天啊一想就好噁心



總之現在連吞口水都痛得半死
最好就是吃軟趴趴或可以流來流去的食物
但是我今天還吃了subway整個就是找死XDDDD




我現在也只能苦中作樂
拜託讓我趕快好
人家想吃巧克力餅乾(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