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非關小說。




話說
某鼠找到工作了(嘿)

11天XDDDD


投了四封履歷
得到三個面試機會
去了兩個
然後今天拿到第一個工作


雖然這份工作的薪水是最低的(趴)
但我決定推掉明天的面試了(突然很熱血)


總之就是
我過幾天就要正式上班了這樣


還要找房子搬家噗嗤
但至少我發現我真的無法在家糜爛
待不到一個月就覺得過太爽腦空空了(雖然本來也沒多有腦啦哈)


果然
對我這種死小孩來說
薪水就算差距有點大
但還是硬是要挑累死人薪水低但自己比較喜歡的工作
嘖嘖 這樣會不會變瘦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