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也是第一個即將迎接人不在台灣的新起點
這一年或許可以說是我短暫二十幾年來變化最大的一年,畢了業、出了書,毅然決然的跑到澳洲流浪
雖然變化很大,但動盪卻很少
我想是緣由於身邊的人給予的支持與關懷

所以我還是我
所以我還是會任性的走自己想走的路

也許他們不會看見
然而我最想感謝的還是我的家人們和好同學
謝謝你們從來沒有試圖阻擋我的決定,雖然很愛碎碎念,但那卻是關心的溫度
也很對不起,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好好的陪伴你們
我想,明天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回到台灣之後也是一個新的起點
但從來不變的就是我很愛你們

也很謝謝一路以來始終支持我的朋友與讀者們
以及在太近的愛情出版之後開始關注我的人
我以前說過,只要有一個人認真的閱讀我的書寫,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所以我會努力在市場與自我之間找到一個適切的平衡點
我不想失去自己
因為那是我最後的底線



上面好像太感性了一點噗哧
總之2011的阿皓還是不會消失的
老鼠繁衍的速度很快的,基於我沒有結婚
所以也就只能努力的生書寶寶(大笑)


我啊,一直以來就想當個專職作家
但上了高中之後認清了現實,所以就乖乖的規劃了其它的路
沒想到現在其它的路因為我任性跑來澳洲所以暫時中斷
而始終潛伏在心中的第一順位的可能性居然開始膨脹
所以我說,我的人生不管怎麼拐,終點都是我意念之中那一邊


不諱言我的確是個幸運的人(大概是因為發票從來就不會中吧哈哈)
但那樣的幸運必須參佐自己的力氣
我很慶幸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書寫,我也很慶幸我從來就沒有真正放棄過自己心中的意念
最慶幸的是,謝謝有你們一路支持,與開始閱讀我的文字的你們


糟糕今天是真的要走感性路線了


總之
無論如何大家是擺脫不了我的XDDDD



最後這個好像是每年必喊的
再見,2010的小藍藍
明年我會再回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