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順吶
工作啦心情啦之類的啦哩拉雜的東西

第一個在國外的生日也呼嚕呼嚕的過去了
雖然我也不是很在乎生日   但還是有點小小的虛榮心嘛
算了 老了都老了


學期剛結束那陣子
我曾經很哀怨的PO文哭訴最後一學期成績好看也沒用
噗哧 今天在MSN上同學告訴我
似乎畢業老人還是有計算的
所以算是天外飛來一筆錢錢嗎XDDDD
對於在外燒錢的我不無小補啊(大心)

剛剛傳了一小篇文章開頭給朋友看
結果他說

你是在國外待久都用英文是嗎
怎麼感覺中文卡卡的


天啊我都快哭了  噗哧

新風格啊  卡卡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