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雨。




嗯,一直下雨。








如果可以離開的話
在這種雨天或許沒有人會發現

雨啊 打在身上的時候我總感覺這個身體並不是我
它所裝載的其實只是剩餘的意識

沒有更多了


沒辦法睜開眼睛
我猜想這或許對我會好一些
在這個世界之中
如果努力的張望著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身影
那麼閉上眼睛什麼都不看見

就 什麼都看不見了


我需要你愛我
但我也需要你不愛我


這樣動盪著的我的心思
什麼時候才能靜止


心如止水
其實只是謊言
對這個世界我並不是一點情緒也沒有
我只是 將它包裹在無法衝破的凝膠之中

於是 在我的軀體之中不斷融合分裂分裂融合
終於形成足以吞噬我所有精神的黑洞


不要妄想成為正常人 K這麼對我說
但是這個世界真正瘋狂的究竟是誰


笑著的時候
其實我總是在想
如果就在這裡 就在這裡什麼也不顧的大哭
究竟誰會陪在我身邊


我會

你這麼說她這麼說他這麼說


但是我不會








親愛的

我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的和你說話
我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的注視著你

我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的愛你

所以在你哭的時候
所湧生的只是一股想逃離的心思

我不是不想救你
而是看見這樣的你

連走近我都感到異常艱辛

所以 我放任你逐漸陷落
捂起耳朵閉起眼睛將你留在那無聲無光又無盡的世界之中

當有人說著愛你擁抱著你的時候
我阻絕所有通往你的感知

這個世界
有太多狀似的愛以及溫柔
但那不過是一種虛幻
所以 如果一直被阻絕在那之中
至少在什麼也不剩之後

我還能看著你

或者說我終於能夠看著你

瑟縮在沒有邊界的黑暗正中央
像關了燈的舞台

讓人害怕的不是黑暗的角落
而是一望無際的無盡


只有 只有你一個人


所以親愛的
現在的你已經哭不出來

只差那麼一點

只要 你
有一天終於
連哭也給忘記


那麼我們就能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這個瘋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