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今天辦了拖了好久的家聚(感謝室友幾乎全部包辦XD)
見了好久不見的學長姊和學弟們
果然還是要常連絡感情(笑)


不過因為是去吃到飽餐廳
坐在那邊的緣故所以就一直吃吃吃吃了將近三個小時
害我現在肚子還是飽的要命


不過很開心就是吶 ^^




之二

因為跟學長聊了之後
好啦這些我都知道但就是擺爛不去理他
基於某些緣故
我把四篇小說隱藏起來
不要跟我說你要看

因為
我自己看了都不想承認是我寫的

雖然有些是十六歲的事情了
但還是我寫出來我貼出來的啊(嘟嘴)

然後啊
因為閒閒順便鎖了一些小時候寫的文章
年少輕狂年少輕狂

(話說我一興奮就鎖了快三分之二的文章數 > < )

現在才覺得無名的功能真人性





之三

因為很多人說看不懂我的散文
又加上我的長篇實在寫的很爛

但是(藉口嗎?)
人家本來就是寫散文跟短篇小說的嘛
長篇很糟糕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所以我很認真打算懺悔了啊


但是本來賭氣要貼的一篇「得意」的短篇
後來想想還是不貼了
因為某些緣故,所以對某說聲抱歉
雖然我藏了很多短篇

但是我還不想貼
至少不是在這個時候




之四

天啊怎麼可以那麼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