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終於結束啦(轉圈圈)
雖然掙扎很久還是不會寫 但是交卷就交卷啦(攤手)

反正我的哲學跟條碼課都已經爆了
連我親愛的可樂課都亂寫了
那就這樣啦(好像有考的也差不多都寫到了哈哈)

雖然報告從十份到七份現在又堆積到了十一份
但是啊 關於報告這種東西
小皓皓可是強者吶XDDDDDD
只要不要叫我背背背背背 一切都好說

好 以上是閒聊

然後以下還是閒聊

話說因為事情很多 所以已經兩個多月(還是更久?)沒運動了說(藉口XDDD)
雖然本來就一個星期只有一兩次XDDD
加上我又沒有修體育課 哈哈真是糟糕啊我
所以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嘛
(你以為我會反省嗎哈哈)

不過啊 這樣的小皓皓當然就開始邁向圓滾滾的究極表現
害我都不敢量體重了說
(偷偷說 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有偷量
 然後 然後啊 我就 得了失憶症了 XDDDD)

(題外話 剛剛本來想很帥氣的打一篇文 預計的內容只有兩行

 我要減肥
 瘦下來之後我就要跟親愛的去約會

 但是正咩說 這樣的話 說不定再等五年都約不成會 = =a
 所以我又很帥氣的放棄了哈哈
 反正從來就沒有真正認真的打算減肥
 人家說 胖胖的比較可愛啦 XDDDDD

 哼哼 我天天照鏡子都不嫌棄了 你嫌棄什麼 XDDD)


喔喔今天翹課去看醫生(其實只有半小時)
然後 又要吃藥藥了
不過聽說某鼠好像又要感冒了
誰來被我傳染一下我就會好了吶(小姑姑教我的喔 哈哈哈哈)

哈哈 一切都是因為終於考完期中考所以很開心
不過這篇貼下去真的旁邊的文章都被閒聊文給洗過去了

所以 所以 快點翻庫存來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