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放棄減肥這件沒完沒了的事情,那就乾脆一點來PO個食記啦(笑)

希望到時候親愛的見到我不要被圓滾滾嚇到變成拒絕往來戶吶(攤手)


我們五隻小朋友終於敲定時間要到俠對我們洗腦了一個多學期的餐廳聚餐,所以今天一下課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就努力用最高速度移動我沉重的身軀(不要跟我說用滾的,會出車禍啦),但就算這樣我還是不喜歡在學校騎車,嘖嘖
然後因為我們約在捷運站,但是俠簡單明瞭的簡訊裡寫了「五點五十捷運站」這樣的話,但是幾號出口地上地下全然沒有頭緒,不過神奇的是居然每個人都到了同一個地點,哈哈這就是念力嗎
然後我們就讓百分之九十九認不得路的俠帶著三個小路痴一起出發,唯一一個認得路的人居然要晚到,真是太可怕的一件事了
所以中途我們根本就像是第一次去的小笨笨團(雖然事後想想其實滿好找的哈哈),我跟正咩還一度跟俠還有魚山兄走散,一定是因為晚餐時間車站太多人的緣故
我不得不說啊,北車的設計真是不討喜(嘟嘴)

不過我們還是到了目的地的新光三越,在等電梯的時候看到外面放著自助式點點點的牌子,然後四個人就亂七八糟的討論有的沒的,果然聚在一起就會變得很可怕(大笑)
因為俠來過超多次(想想覺得很可怕的數字吶),所以一整個熟得像什麼一樣
突然想起來沒有說到哪裡吃飯哈哈,就是food版常出現的勝博殿,對啦就是賣豬排的,反正我都已經放棄減肥了嘛(不負責任)
因為晚餐要聚餐的關係,大家還說中午要吃少一點的留下肚子來吃好料的,但是俠和我完全無意識的放棄,我發誓我曾經有想過中午要吃少一點(小聲)
裡面不大,但是感覺滿舒適的,服務的態度也很好(啊我對這個很重視,食物還不是特別介意),但是老實說有點吵就是(不過到最後我們也很吵哈哈)
五個人很沒創意的都點了一樣的套餐,選了一樣的甜點,然後一起開始磨芝麻(連磨個芝麻都要比,嘖嘖我就是懶惰)

然後很開心的是高麗菜可以無限緒點,對吃不到什麼青菜的住宿生真是一大誘惑,而且它的佐醬很清爽,所以在豬排上來之前大家就吃了兩三盤
之後炸豬排和白飯、湯、小菜都上來之後,俠就很開心的吃了起來(他的表情看起來就很好吃,哈哈)
豬排很嫩,外皮也不錯(個人是覺得沒有脆到讓我冒泡泡啦),但是因為我超愛吃白飯,所以看到熱熱的白飯一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每個人都覺得不錯吃,尤其是平常吃飯很慢的俠今天一下子就把主菜給吃完了(這樣他還能最後一個吃完飯真是很厲害的說)

不過對於炸豬排啊,雖然我的嘴上常常念著我要吃油炸物,他的確也不錯吃,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吃油炸物的關係(啊餅乾不算啦),吃到第二塊就有點膩了,所以就一直配飯配茶配醃蘿蔔配高麗菜,我吃不慢但是主菜好像是我最後一個吃完的(哈哈飯都吃完了還詭異的剩下炸豬排,所以就不小心又吃了半碗可愛的白飯,人家真的喜歡吃飯嘛)
到目前為止整個氣氛都很美妙,大家還悠悠哉哉的喝湯喝茶什麼的,因為今天就是要輕鬆的吃飯啊
不過可惜的是魚山兄家教加課要提早走,所以他先解決了甜點留下好吃的評價之後就先走了,但是天知道這之後高麗菜的逆襲就出現了

剛剛說過啊,高麗菜是可以無限續的,然後外宿生又看到青菜很開心,所以一開始大家就吃了不少,然後吃完了一輪主餐之後,還剩下一些肚子,所以大家又吃起了高麗菜
嘖嘖這就是一切可怕的根源
就邊聊邊吃,肚子已經呈現圓滾滾的狀態了(本來就圓滾滾?),大家已經開始語無倫次的形容:

剛剛吃的炸豬排套餐是細胞核
而高麗菜佔的體積是液胞

但是當服務生問,「還需要高麗菜嗎?」
俠幾乎是下意識的點頭(而之後連正咩也跟著淪陷),我整個就快瘋了,已經呈現狂躁症那種瘋瘋癲癲的狀態,我至少說了三次「這是我最後一盤菜了」,但就像我說了上百次要減肥一樣,結果就是哈哈哈哈
所以後來炸豬排套餐的體積就縮小為粒腺體(踏出餐廳的時候大概已經變成核醣體了吧,糟糕)
而且這時候大家嘴巴邊咬青菜,說的話每一句都包含著高麗菜,腦袋已經開始纖維化,總之那一大段的談話內容整個就是包裹在高麗菜之下(這需要親身體驗啊)
總計我們幾個吃了十幾盤高麗菜吧,整個健康到亂七八糟(俠的生日禮物就準備高麗菜吧哈哈)

之後在餐廳聊天聊到它要打烊,不過因為大家的課越來越沒有在一起,這樣難得的聚餐其實很開心(當然高麗菜少一點會更好)
總之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趕快決定下次的時間,捐血團衝一個吧(笑)


(話說可以捐血可是我非常得意的一件事情吶 XDDD)



很有誠意的打了很多吶(搖尾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