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壞心的人



不管用任何層面任何角度
或者懷著多麼善意的心思


都還是覺得自己真是個壞心的人


而且我


居然還因此感到開心











我一定是完蛋了

不管多麼和善的微笑
不管當了多少義工做了多少服務
不管有多少人說我體貼或者善良


其實本質上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其他人看不見而已


看得見的人
是不會制止我的

因為那是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所以就放任我吧
反正我也不會因為壞心就不去愛他們


我只是不會去愛那些「其他人」罷了









千萬不要


做著那些自以為瞭解我的事情


連那些靠我最近的人都不敢這樣說這樣做

你憑什麼呢


小心


把腳放在老鼠尾巴上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如果哪天一不注意壓了下去


說不定我身上帶著
火星來的漢他病毒


你會死掉的







L曾經說
T曾經這麼說
J也曾經這麼對我說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怎麼有時候總感覺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呢




因為啊
那是你們正預備跨過界線的時候啊



所以說
那些自以為瞭解我的人

其實也就是對每個人宣示



「我就是那個永遠不可能了解他的人喔」




因為能夠看見我的人
是不可能那麼直接看穿我的



而看不見我的那個人
某種程度也因此被你看見了些什麼







因為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壞心的人




這也不過只是性格卑劣的其中之一而已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