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所以隨季節變換路線的皓子一如往常的要開始走氣質路線了


因為是冬天的緣故
所以要走氣質路線
(懂的人就會懂吧,唉)



但是呢
我發現今年可能要做修正
因為某項必修的小小小小作業,大概


會讓我變成一隻暴躁又沒有力氣的阿飄鼠吧



嘖嘖
今天寫了大概只有五百多個字的資料
花掉我六個多小時
很想把電腦丟出去,但是因為我是窮學生的關係就打消念頭了
而且電腦丟出去之後我可能也會被我的組員一併丟出去(哀怨)




颱風快快走(亂入)
因為颱風讓我覺得好冷
我不要感冒不要感冒不要感冒


因為逼一個病人做那項作業比要我不要吃零食還要痛苦啊




(我只是碎碎唸)

(小白鼠神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